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唉...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8:26
又是最讨厌的星期天晚上。

我最讨厌星期天晚上了。

想起明早的考试,头疼。

星期四有个辩论,希望快点成为过去。

还有我的朱光潜,我真的很想丢下不理了。

卡在那边害我没心情读书。

十月二十八日开始了大考,也意味着一个学期即将结束。

很快,非常快,那时间从我指缝中流泻出去,怎抓也抓不住它。

就这样,一天过一天。

我,还是不想生活。

但却还得生活。

6 片丁香花瓣:

snow 说...

对咯
我也觉得时间很快过
我明天也考试 ==

加油吧!

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说...

dear snow: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~!

❤AnG3L❤の天空 说...

考试加油^^

yenc1 说...

yen@燕
要考试啦!
加油啦!

AliVe 说...

用功读书啦!
XD
加油

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说...

dear angel, yenc1, Alive,

谢谢你们哦~!我考完了,不会翻船~!哈哈~!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