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空了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4:03
原来是我的束缚让你无法展翅高飞,我把手硬生生地扳开,空了。你看,那是我给你的自由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飞呀飞,飞过岁月。

那天我看见你停在我头上,你问我过得好吗?我笑了,你那么好,那我也就好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爱的时候,我们总以为彼此谁也离不开谁,就算彼此很清楚,你是苍鹰我是麻雀,我们仍然幻想天荒地老。仍然海誓山盟。下辈子再在一起好吗?那是我们偷偷约定。

苍鹰,你会离开麻雀吗?

我永远不会离开麻雀。

美丽的誓言,就算那是一瞬间的美,也是灿烂的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说啊,苍鹰终究是苍鹰啊!苍鹰是属于高空的。

苍鹰怎能一直在麻雀的小小世界里而不会感到沉闷?

苍鹰要走了,麻雀留不住,麻雀飞不高。

一切静止了。

天空是蓝的。雨是会下的。


还是会物换星移的。

苍鹰,是在的。在高空中。

麻雀,仍旧过着自己的生活。

仿佛不曾相爱过,仿佛不曾发生过。惊心动魄也好,细水长流也罢,没了,就是没了。

我的手放了,完全张开了……

你走了,真的走了……

看你,挥翅,苍劲有力飞过一片片的天空,不再为我而停留。

苍鹰,只会越飞越远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走了,你不会回来了。

原来是我的束缚让你无法展翅高飞,我把手硬生生地扳开,空了。你看,那是我给你的自由啊!

7 片丁香花瓣:

snow 说...

ermm
该说什么呢。。。

↘晓夜вавέ Sаyаkа❤ 说...

有时放手未必是不好的=)
因为阿,人好比一个浮木~~
总是需要抓住一些东西来让自己不会沉溺~~
但是到达阿目的地后,你还是必须放手~~
因为它还有自己的人生^^
只需要珍惜那段一起的时间就够了=)

LoOnG Er 龙儿 说...

珍惜过就好,不是我们的,总该让他走。

❤AnG3L❤の天空 说...

姐~怎么了?

穷光蛋市长 说...

为什么就是没有天长地久啊!T.T

死者苏生 说...

很伤感啊!
该走的会走,
强求留下,
会造成更大的伤害。

M.E.ME 说...

天空是蓝的。雨是会下的。

一切随缘就好。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