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心情晒晒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上午8:42

很久没有将情绪放大了(或许是长大了?)

最近日子过得充实也扎实

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

1天1天地过去了

曾何几时

我不再放任自己悲伤难过的心情泛滥

你说得对,再难过,日子都得过下去

因此,我慢慢学习

如何放下。

她说我该对周遭的事情敏感1些

我心里说

其实也并非不敏感

我只是选择过滤。

或许我并没有她聪明

但我知道我比较快乐

毕竟心无杂念者,比较少烦恼。

最近姐姐也捎来好消息---妈妈逐渐康复中

听到这个消息,我实在是雀跃万分

过去都过去了

我开始明白了生命的意义

妈妈,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个世界

阴天并不会1直笼罩整片天空

我的天空也终于晴朗了

终于体会到--“放下就是解脱。”这句话的真谛...

如今,幸福充斥心胸(满满)

(p/s:衷心感谢1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...)

0 片丁香花瓣: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