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唉..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上午11:48
曾听人家说,如果你觉得自己忙碌,那你不会有闲空的一天。

我怕忙,不敢想自己忙。但一堆繁杂的事务让我想睡却没时间睡,我能告诉自己其实我很闲空吗?

一连串的活动下来,真的快把我搞垮了。

看着邮件箱八百多封邮件,无力感顿生。

没时间看,也没时间清理。

看着自己的部落格的留言,也只能匆匆在心里回复。

究竟我要忙到什么时候?

想写小说,却发现自己的时间总是奉献给别人。

我想有自己的时间与空间,我想彻底自由。

你能够放手让我自由吗?

我累了。

放我自由,好吗?

6 片丁香花瓣:

穷光蛋市长 说...

自由~~~是那么多的人所渴望的!但是又有谁能真正做到心灵完全的自由呢?

i м ♥宝贝♥_ Sayaka 说...

我想没有一个人不想要自由的吧?
慢慢来吧~~~
加油!

+u!W 说...

我也总觉得时间不够用T_T

bluefiz 说...

祝福你快快有自己的时间咯^o^

snow 说...

难免会累的。。
累了就休息
休息后再来冲。。

加油

Qoo 说...

你要懂得去把握可以休息的机会
不要累坏自己了 =)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