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如果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1:16

如果我不再哭泣,是不是代表悲伤已去?

如果到了那么一天,是不是代表我已经坚强了?

如果我可以不那么依赖你、如果我不再哭泣,或许你会比从前爱我?

我想坚强,却总跌在眼泪中。

定定看着镜子,定定告诉眼睛,别再心软让眼泪夺眶而出,无论如何都不许,眼睛告诉我,它也想坚强。

我告诉控制眼泪的心,别再想些有的没的惹得眼泪想出走,而 心告诉我, 是我操控一切。

“怎么说?”我问。

“你让我酸。”心说。

“什么时候我让你酸了?”我问。

“当我想起你是一个人。”它说。

忽然,我强烈感觉到心酸,眼眶又湿了。原来是我操控一切。

我知道自己贪心,我要的是源源不绝的疼爱,就像我想回到从前,妈妈喂我吃饭的那一刻。

回不去了,长大后,只能自己吃饭,不想长大终究还是敌不过最无情的时间。

“不必酸,因为以后你就习惯了,我也会习惯一个人。”我如此告诉心。

“你做得到吗?”

“我尽量。”

归咎于自己的贪心,如果我不那么贪心,那我是最幸福的。如果我不那么逞强,让自己背负所有的伤,那么我是最快乐的。

如果有一天海比天蓝,草比花香,那么我不再是一个人承受一切。

4 片丁香花瓣:

snow 说...

呵呵
每个人会有贪心的时候。

✖ 牛奶妹 ✖ 说...

我来喂你吃饭哦~~
哈哈~~
贪心~~
每个人都会贪心的~~
说不贪心的人~~
都是骗人的~~

寒雨 说...

源源不绝的爱,谁不希望...
每一刻,我们的渴望总是比拥有的多....

紫丁香 说...

dear snow: 呵呵~~我还觉得我太贪心呢~!

dear 牛奶妹:好啊!来喂我吧~~~哈哈哈哈~!所以我很坦白说我贪心咯~~呵呵~!快来喂我吃饭~~

dear 寒雨:是啊!奈何越是贪心越是得不到~~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