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4:32
白烟冉冉升起,看着禁止抽烟的字样,有点讽刺。

吵杂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我平静的心情。

不点咖啡,因为不想清醒。

在大笑声中,我保持优雅,保持沉默。

你说我高深莫测,我自觉一点也不,我只是想 安静。

在繁杂中找寻平静,你说我妄想。

但可否相信,你的妄想是我的真实。

我是高深莫测,但我及不上你。

我看不透那一双蔚蓝的眼睛藏着怎么样的感情,我看不见那痞子男孩坏坏笑容背后的内容。

你说我是谜样女孩,你又何尝不是?

我们都在互相猜测,我们都在勾心,都在斗角。

我看不见你,只看见那一个套在你脸上的面具。

照照镜子,才发现,我的脸被面具遮着了,但和你的是不同牌子。

问你何时才能让我卸下面具,你耸耸肩。

我厌恶复杂,但我仍在复杂中浮浮又沉沉……

我渴望单纯,就如此刻我渴望安静一样,讽刺。

请你把我带离此地,就如,你怎么把我带进来就怎么把我带出去。

好吗?

你还是耸耸肩。

我只能耸耸肩。

不敢深呼吸,怕白烟被吸入肺里面,连呼吸都得小心翼翼。

这种生活,只能耸耸肩。

我复杂吗?或许是的。

高深莫测?

我是吗?

4 片丁香花瓣:

自成 说...

阿紫今天很感性 :) 这才是紫紫才女本色 :)

bluefiz 说...

哈,还有不同牌子的哦~那什么牌子最好的?
这篇文章让你更加高深莫测的说 ^O^

Nate River 说...

i like tis...truly :)
so close to wat everyone is thinking
trying to see the way out in the mist
but wat we do not know
is tat we simply get used to the mist n the mask we r wearing

i like tis...><

寒雨 说...

高深莫测是一副身不由己的面具,
是一种回避世俗龌龊的修饰,
是一种自欺欺人的社交模式

是一种自得其乐的生活方式......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