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我没事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11:14
回到着空气混浊的城市,我发现我终究还是不喜欢的。没办法,总要去适应它的。

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这城市形形色色的人,包括我自己。

回到来了,收到最新消息,医生说我朋友的甲型流感没有严重到可以传给人。

霎那间,忽然松了一口气。

任你说我无胆吧!我承认我是害怕的。呵呵!

这或许是我回到来最开心的一件事吧!

我还可以高呼:“我没事了!!”

回想之前那种惶恐的心情,我不禁莞尔。

最近天气也不好,身边很多朋友病了,希望大家多照顾自己,别让病魔缠上了。

p/s:我最近在研究古代天文,星期一的功课,马上要交了。我想做到最好,所以还在努力当中。

朋友,你们是否也一样忙碌?

5 片丁香花瓣:

snow 说...

幸好
要好好照顾自己!!!!

没事就好!!!!

Qoo 说...

没事就好!!!
真的要照顾自己咯
不能说是没胆啦
你这么做,只是珍惜生命 =)

dream 说...

首先~
恭喜你没事了~~
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!
第二~
你研究古代天文??
为什么?
很有趣的吗?

寒雨 说...

我弟最近也是发烧、咳嗽,可是没有办法,我还是必须和他一起生活;p

要好好照顾自己,就百病不侵啦!@.@
担心自己的健康是应该的啊!^0^

紫丁香 说...

dear snow: 呵呵~~之前真的吓死我了,幸好真的没事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你也一样哦~!谢谢关心~~

dear Qoo: 嘻嘻!刹那间以为自己会中了的感觉令我很害怕,要失去才会懂珍惜,那时候忽然 觉得生命的可贵...幸好后来没事情呢~~XD

dear dream: 首先,谢谢你的关心哦!第二,那个古代天文是我的功课之一哦~~老师吩咐的,一个assignment来的,没办法,要研究的,因为天文毕竟很广...

dear 寒雨: 是啊!亲人是很重要的,没办法的同时要多喝点水,凉茶,别让自己生病了...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