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颜色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3:30

那天你问我:“最近你的心情很?”


我疑惑。问你怎么说。


你说最近我的文字比较

我说还好,我懂如何辨认颜色。


粉红色是此刻的心情,你相信吗?


你还十分坚持我的心情是灰蓝色因此呈现出来的文字属于色。


我耸肩,无所谓。


那或许只是彼此的定义不同。


或许我眼里的粉红色是你眼里的蓝色、我的蓝色是你的绿色、我的绿色是你的红色、我的红色是你的黄色、我的黄色是你的黑色、我的黑色是你的白色……


你错愕。


我只是淡淡地:“。”


我不是你的眼睛。 =)

0 片丁香花瓣: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