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梦碎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6:58
最近真的好累。

心灵上的累。

心已经负荷不住太多的真相。

终于发现

梦想,原来真的只是“梦”也只是“想”

我已经没有力气去坚持了

那些丑陋的真相

已经磨完了我的坚持。

终于发现

原来只是南柯一梦

醒了,我该醒了。

11 片丁香花瓣:

snow 说...

怎么啦?
没事吧?

Or3n~远尘~ 说...

香姐~
其实我们身边充满着假象,只是我们一直不愿去承认,一直幻想着,直道我们看清真相。到最后才发现,“原来...”

我们不能做些什么,只能去接受事情的真相。

香姐,或许是时候该让心灵放松了,那些烦人的事通通别管,我不知道这是否叫做逃避,但是当我们无法面对时,逃避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。不是永远的逃避,而是暂时的。

香姐,梦想或许看起来是那么的飘渺,那么的不真实,但是也就因为我们有梦,我们去想,我们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。梦想,不一定会实现,它只是我们努力的目标。

不知不觉又写那么多了,或许,我不是香姐,不能明白你的处境,但我只是希望香姐能快乐,我相信,不只是我,所有人也是这么想的。

i м ♥宝贝♥_ Sayaka 说...

怎么了噢?
不论怎样都好,都要加油哦^^

+u!W 说...

人生是由一个梦想接着一个梦想的
一个没了,还可以延续着其他的啊!
别放弃~

阿紫 说...

我叫你学姐你都觉得怪怪的,那么有人称呼你香姐啊,不知道有何感想呢?呵呵。

听君一席话后,才发觉大学生活真的超级不简单。或许已开始我会迷茫,不过相信我这个小家伙很快就会明哲保身之于还能昂首阔步前进的。

学姐,你也加油吧=)

穷光蛋市长 说...

梦想不一定要现在实现的!还有很多机会和时间啊!加油!^^

~奕龙~ 说...

梦想
是一种似懂非懂,似有却没有的期待
看不见,摸不着
更无法猜测它的踪影
可是
梦想是一样
可以一直支持着你
让你继续向前的动力
梦想之所以伟大,珍贵
因为它难实现。。
放弃不是梦想的终点。。
要加油哦。。

yenling眼泪。。。 说...

梦想,一个离我好遥远的东西。。。
可是不努力就永远达不到。。。
可能我们都跌到了,可是再站起来就可以了。。。
你一定可以的,我相信你是坚强的。。。
梦,醒来后回到了现实世界,
又是重新开始的时候了。。。

bluefiz 说...

不多说,就两个字:加油 ^o^

小猪 说...

梦想~有梦才会想~但很多都是梦到想到但做不到><~现实就是现实~从另外一的角度想想吧~可能会有美好的呢~很多都是我们的心控制我们,只要放的开想的开~从开心的角度来想可能会不同的世界~加油~我帮不到你什么,不过我也来支持你^^

乐淇 说...

醒了就该做醒了的事!
加油!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