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知心。诛己 (下)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11:48
上一篇:知心。诛己(上)

我缓步朝她的方向移去,她是如此高傲、又如此不可一世。
嗯,就是这种高傲也就是这种不可一世,燃起了我欲征服的强烈欲望。

如此让我深深着迷。
她的眼神会勾魂,这点我很确定。

我不由自主地想扒开那一层冷酷背后的热情,回想她热情如火的样子,我浑身沸腾,心微微颤抖。

天知道我多想占有她。

她优雅地歇息在那一个完美无暇的网中。蓦地,那可怜的蝎子落网了。瞬间,她迅速包裹住那毒蝎,把毒液注入那可怜虫身上,我知道她在等待,她神情冰冷地看着可怜虫挣扎不已的身躯,蝎子痛苦的扭曲身体,奈何它落入毒蜘蛛的圈套,奈何毒素十分钟后完全起效,奈何毒蝎子再毒但也难逃一死。

看着毒蝎子一动也不动地粘在网中,她扬起胜利的笑,那笑容,是我见过最迷人的,不带一丝感情,如此绝美。

她,比我这漏斗蜘蛛还毒。我喜欢。

忘了介绍我自己,我,黑杰克。品种:漏斗蜘蛛。

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的毒蜘蛛。我身上拥有的毒液足以杀死5至8名人类,被我咬伤者,15分钟内立即毒发身亡,这,绝对不是在开玩笑。

我的毒牙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地方。有一厘米的长度,我试过刺穿一名人类的脚趾甲,看着他大汗淋淋的样子,不过才几分钟,他眼睛睁得好大的看着我,但却也死了。多么痛快!谁要他小觑我。

在蜘蛛界里,我是数一数二地毒物。没料到,这只小铁娘子的毒与我不相上下。我清楚知道,我,要定她了。

蠢蠢欲动的欲望刺激着我每条神经线,我体内激素升起,在她面前,我竟然会感到卑微。让我当她的奴隶吧!我乐意至极!

忽然,她扭动身躯,臀部左右摆动,以慵懒的神情睨了我一眼,这是明显的挑逗,我没想到我竟然愿意落入她设下的游戏圈套。

她知道我的欲望,如此赤裸裸摆在她眼前。

不容多余的思考,就像人类那姓杨的妃子遇上唐玄宗的那一刻,还需要考虑那么多吗?

可恨生为蜘蛛的我们,利齿让我们都吻不到彼此只能透过八肢感受对方的热情,摄取对方的温暖,向彼此渲泄着感情

欲望,就像海浪般冲击着思维仿佛不是自己的身体,不由自主的配合着彼此她的热情像火焰般包围着我


我们的欲望在那一刻被释放了,我们顾不得世俗,就这样要了。
疯狂地结合在一起。

黑寡妇遇上漏斗蜘蛛,是无与伦比的绝配。是毒上加毒。

那一夜,我们的感情升华了。我感到无比幸福,心灵上的满足随着高潮到达顶点。

那一夜,我们就如此静静地互相依偎,黑寡妇褪去了平日的冷酷,温柔地偎在我怀里。

隐隐约约,我忘了一件极为重要的事。

但我好像极力阻止那一股不安涌上心头,我知道那件事不该被遗忘,但我却不想它在此时此刻跑了出来破坏我此刻的甜蜜。

随风而去吧!这一刻,就算叫我去死,我也是幸福的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,那个她离我而去;
今年的这个时候,这一个她,我却不想让她离去。

她用其中四肢轻轻搔我,也骚动了我的心。我醉了。彻彻底底醉在她下的迷药中。我愿意就此长醉不醒。

我忘了她是黑寡妇。我忘了黑寡妇在交配后,习惯杀死另一半。

我还剩下那说短不短、说长不长的十分钟。
在我清醒地那一刻,我知道黑寡妇在我体内注入的是什么样强烈的毒性。痛楚蔓延我全身。如果要死,我不想和那毒蝎子落得同样悲惨的死状,让我死得漂漂亮亮吧!我不想挣扎。
方知,真正的毒物不许有一丝感情,正如黑寡妇,毒得彻底。这次,我堂堂漏斗杰克败在黑寡妇的毒手。

最毒乃是妇人心啊!

合上眼的那一刻,我见到熟悉的美丽正慢慢模糊。我无悔。

爱过无悔。

知心。诛己。无悔。


文:紫丁香+邪恶天使(蓝色字体乃源自邪恶天使)

4 片丁香花瓣:

剑魔.令狐冲 说...

哈哈哈。爱情就如毒品,令人又爱又恨。

不过,世界上最毒的动物,不是亚马孙的青蛙吗?

寒雨 说...

很棒的文笔哦!
想象力也很丰富!^0^
爱情最真实的一面被你形容得淋漓尽致!;p

紫丁香 说...

dear 令狐冲:是吧!这种是蜘蛛界里最毒的品种~~不是世界上最毒的动物哦~~呵呵!

dear 寒雨: 那个开头,是邪恶天使想的~我只是接故事下去罢了!哈哈!我乱写的哦~~~谢谢夸奖~~~

Or3n~远尘~ 说...

香姐~还是那一句,
棒!
真的很棒!
既有创意,文笔又好~佩服啊~

香姐,
你对内心的描写,
我自认写不出。
或许,我的思想还不够细腻吧。

期待你和组长下一次的合作哦~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