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时间之胡言乱语篇+敬请原谅

Posted by 子盈 (昔日紫丁香) at 下午5:55
我一直在感慨,时间它不留人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,刚过完大学迎新周。

看着身边的朋友,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一年了。

时间过得很快,想当初,我一直希望能够尽早毕业。

越早毕业越好,我不想再为作业烦恼。

一年后,也就是现在。作业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最大的压力了,以前那种焦头烂额已经成为过去式了。

一个月一个月很快过去了。

我看回七月份第一个帖子,仿佛是昨天才写的。

你们会有这种感觉吗?

一天一天过了,回头一看,已经过了一个月,再回头,已经过了一年了。

我们常说,要珍惜现在,把握现在,其实,这是真的哲理。

(p/s:最近我常常没有回复你们的留言,其实我都有仔细看你们的留言,但我总是没时间回复你们,更何况,线真的很慢,我很常在你们家潜水,只是没有浮上来打声招呼。真对不起大家。我想说:“我没有忘记我的每一位博友喔!还有我的乱党们!忙完过后我会再重出“江湖”的。”)

1 片丁香花瓣:

bluefiz 说...

呵呵,期待你的重出江湖~~

爱.冰

爱.冰

爱.爸妈

爱.爸妈

爱.友

爱.友

爱自己

爱自己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
爱家人.当我们同在一起
 

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| Gadget Review